Chapter 13 無法掩飾

第二天早晨,Elsa睜開眼睛,昨天談心的場景還縈繞在她腦海,她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,他們才第二次見面! 雖然不是一見鍾情,但也差不多,Anna會怎麼想? 突然,腦海閃過Jack的笑顏,她不由得放下心來,真愛能經得起考驗,就像Anna和Kristoff,如果他們本該成為一對,或早或晚都不重要。

 

Jack正從南邊的海島飛回Northuldra,身為冬季的精靈,雖然他可以睡著,但睡眠不是必要,他將Elsa送上床後就離開了Northuldra,他回到正值冬季的南邊,趁著夜色正深,他施展魔力下了一場細雪,走在屋頂上,他走過的道路皆裹上一層雪,他需要加快速度,他想在早上跟Elsa說早安。

 

他到Northuldra的時候,Elsa正從帳篷走出來,他朝她揮手,再過幾天就不需要這樣來回奔波,他可以陪她度過整個冬季。

 

他停在Elsa面前“早安! Elsa!”

“早安,Jack。”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面前對她笑得百般燦爛的Jack,她好想摸摸他的頭,他真可愛。

“我剛才請Gale幫我把信件送給Anna,問她今晚是否有時間跟我們見面,我想很快會有回信。”

“Ok,我想追殺時間要開始倒數了。”他摸了摸脖子,他們相視一笑。

 

“我猜……你們昨晚過得很開心?”

“哇喔!” “天啊!”

Elsa和Jack轉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,Honeymaren正向他們招手,她用手掩了掩嘴角咳了聲”抱歉,我沒想到會嚇到你們。”她的眼神帶著調笑。

Elsa摸了下她的頭髮“oh! 沒事,你剛剛說了甚麼?”她的臉頰浮上些許紅暈。

Honeymaren 看了一眼Jack,傳說中的冬日精靈,希望在百年後,他們還能像現在一樣“沒事,只是來打個招呼,我先去幫Ryder洗馴鹿,對了,昨晚的月色很美。”她向Elsa點頭示意,接著走向正沖洗馴鹿的Ryder

 

Honeymaren走後,他們來了一位訪客,小火靈Bruni從西邊森林竄出,牠常常拜訪Elsa,她做的雪花是牠的最愛,Elsa彎下腰讓牠跳到她的手掌上,跟她說話的人是誰? 他的氣息是牠喜歡的味道。

 

Bruni伸長它的舌頭等待著,Elsa製造了小雪花 ,點了一下火靈的小腦袋“你這貪吃的小傢伙。”吃完,牠睜著牠的圓眼睛打量Jack,牠跳到他的肩膀上”Wow! 你要做甚麼? 等等! 別鑽進我的帽子,好癢啊! Hey! 我的頭髮可不是遊樂園,Elsa~。”。

 

Jack哀怨地看著開懷大笑的Elsa,那個小傢伙在他的身體上跳來跳去,還心安理得地趴在他的頭頂,停下笑聲,Elsa微笑著靠近他,她捏了捏他的臉,上前將他頭上的Bruni取下,還揉了下他柔軟的腦袋。

 

”抱歉,我就是忍不住。”忍不住想要摸摸他。

 

他羞紅了臉蛋、抿了抿唇,額前的髮絲掩蓋了他的神情,他的心臟怦怦跳,他用手按住胸口,她一定聽得到他的心跳聲,他想掩飾也掩飾不了。

 

他想她可以再來一次。


 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X.L.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