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4 他們的家

“Jack,讓我向你介紹,這是火靈Bruni,Bruni,這是冬日精靈Jack。”

Jack摸了Bruni的背部,Bruni 用腦袋蹭了蹭他的手指“小傢伙,你喜歡雪花對吧?”他手掌一翻,一朵小小的雪花出現,Bruni的瞳孔放大,興奮地在Elsa的手掌上下跳躍,牠翻了身,抱著那朵雪花躺著,眼睛閉起、臉上掛著滿足的微笑。

 

“牠很喜歡你的禮物。”她輕聲說道,小心翼翼地將Bruni放在板凳上,等牠醒來,牠又會回到森林之中。

 

此時,Gale帶著Anna的回信到了Northuldra”謝謝你,Gale。” Elsa拆開信封,快速閱讀完信件後,抬頭看著Jack”今晚六點到,Anna會準備豐盛的餐點,大家都很期待見到你。”

他上前牽著她的手“Ok,我們接下來要做甚麼? 離六點還有很多空閒時間。”

“事實上,我有一個地方想跟你一起去,如果你不介意,我們可以搭個順風車。”

 

北山上佇立著一座冰晶皇宮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,那是Elsa的城堡,所有的一切皆是她親手創造,甚至目前的房客也是,那是她的私人領域,她不習慣與人分享,但很大一部分理由也是因為城堡內空無一物,除了她,沒有人能耐得住寂寞而停留,那時創造冰宮,她曾想過在此地過完剩下的日子,不會讓她的力量而傷害到他人,誰知因為Anna的到來而打破了她的妄想。

 

他們正飛往冰雪皇宮,Jack攬著Elsa的腰,她抱住他的脖子,她想與他分享,也許百年後他們會有一個家,那不是他工作結束後,能暫時停留的守護者基地,也不是她與Northuldra共同生活的魔法森林,那是她曾想一個人生活,之後將會有他陪伴的冰雪城堡。

 

他們穿過濃霧白雲後,一座高聳的城堡出現,他笑了出來,雖然不是第一次見,但還是令他震撼,而這裡讓他感到放鬆”Elsa! 那是你的城堡! 我們到了!”

到了冰宮門前,他放下她,她推開大門,迎接他們的是Marshmallow和一推Snowgies,在Elsa來臨之前,他們就已經感應到造物主的到來,Snowgies堆成一座山,每個小雪人的臉上帶著歡喜,而在他們身後的Marshmallow正高舉雙手歡迎她的到來,如果忽略屋子內一堆冰碎屑和破壞的痕跡的話,這會是一個溫馨的場面。

 

“抱歉,Jack,這裡一團亂,我太久沒來,Snowgies總是玩得很瘋狂。”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下頭髮,她本來想好好展示給他看。

Jack看著眼前偌大的皇宮,那冰造的階梯,一連到了上方的二樓,全部都是她所施展的魔力,他沒跟她說的是,他曾在她不在時,在冰宮的牆上留下他的痕跡。

 

看著他沉默思考的樣子,Elsa心裡有點忐忑,是不是晚一點再來會比較好呢? 突然,他走向她,他興奮地將她抱起到空中轉圈圈”Elsa! 這真是太棒了! 我們可以製作更多我們想要的東西,我還可以跟這些小傢伙們玩,以後我們可以常常過來。”看到他孩子般的笑顏,他眼中閃爍的光芒,有甚麼好擔心的呢? 他總是會包容她的一切,聽著耳邊的笑聲,她似乎也被感染一樣開懷大笑。


 
评论(3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X.L.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