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最好的自己

歡迎會很熱鬧,他們圍著營火唱歌跳舞,Jack陪著孩子們玩了好一會兒,他跟風靈把孩子們往上拋又接住,孩子們被逗得咯咯直笑,很難得有這麼多人能看到他,跟著眾人一起跳舞,他注意到一旁坐著的Elsa 。

 

“Hey! Elsa,一起來玩吧!”

“不了,我不跳舞。”

他拉起她的手”你不需要跳舞,只要享受玩樂就好!”他帶著她在營火旁轉圈,拉著她跟孩子們一起追趕跑跳,她又展露了笑顏,單純的玩樂真的很令人放鬆,她沒有這麼盡興地玩過,他們一直玩到晚會結束,孩子們上床睡覺。

 

深夜,他們坐在一起觀看夜晚的星星。

“我從來沒有這麼玩過,不需要思考,只隨心而動,謝謝你,Jack。”她注視著他,他那樣溫柔地看著她,似乎在告訴她,一切都不需要擔心,有他在。”不用說謝謝,我也很開心。”

 

她突然有了傾訴的念頭,她想告訴他有關魔靈回應的真相,那在孤寂中成長的她,除了家人以外,好像有了另一個可以依靠的人“…..Jack,我想跟你說一件事。” 她將一切和盤托出,包括了她的成長還有那年冰封王國的事件,以及Man in moon對他的考驗。

 

聽完整個事情的真相,他皺緊眉頭,緊握的拳頭顯示內心的不平靜,他極力克制不在Elsa面前失態,若是讓她心情更糟那就不好了。

 

”它們一直以來都喜歡這樣,不管是你還是我,讓我生氣的是,明明你可能會是第一個能看到我的人,但卻因為這種原因…..”他輕聲說道”還好,現在也不晚。”

 

他牽著她的手,試圖給她支持,語氣溫和地說。

“Elsa,我不知道如果當時我出現的話,情況會不會更好,但是,儘管如此,Look! 你還是成為了最好的你,而我知道你的父母會為此感到驕傲。”

 

自從那次找回記憶成為守護者後,他也成為了最好的他,有些旅程只能自己經歷,然而,看著她獨自成長、歷經傷痛,而他卻做不了什麼的時候,真的很痛苦,但是,現在不一樣,他觸摸她柔嫩的臉頰,他能保護她,她不會是一個人。

 

他對她講述自他成為Jack Frost後的故事,從一開始的獨自一人,到成為守護者,當然還有身為普通人Jack的過往,但他不敢讓她知道陪著她的那些年,很難開口。

 

“So….Jamie是第一個看到你的人,我猜你們感情很好。”

“當然! 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跟他介紹你,他跟他妹妹的感情也很好,我猜你們會有很多可以聊的。”

“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。”他們相視一笑。

 

她實在無法想像300年來,獨自一人的孤寂,她將交握的手又握緊了點,看著他總會讓她想到自己,他總是試著接近人們,希望有天能被看見,而她卻一直逃離人群,害怕傷害到他人,他們有些不同,但相同的是,他們都等待著,能有一個人,可以在那些孤獨的夜晚與無盡的歲月中,守在彼此的身旁。

 

Elsa將頭靠在Jack的肩膀,真好,他們遇到了彼此,她突然想到“提到妹妹,我的妹妹Anna很想見你,明天要不要一起去Arendelle見她? ”

“Anna? 我想我很有時間。” 想到那個活潑的小公主成為了女王,真是出乎意料,她是Elsa最重要的人,當然要見一面了。

 

“你說,如果被她知道我把她的姊姊拐走了,她會不會追殺我到守護者基地?” Jack開玩笑道,Elsa輕輕地笑。”她可能會下令禁止你進入Arendelle。”

 

月光沐浴下的戀人,兩人的影子拉長,他們找到了彼此缺失的那一塊。


 
评论(3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X.L.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