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3 愛哭的孩子

回到了冰雪城堡,Jack有些失落,他們雖然跟Tooth相談甚歡,但他一直找不到機會開口跟Tooth提起回憶盒的事,他喪氣地抱著Elsa,他眼裡閃過一絲懊惱,他將下巴抵在她的肩上,嘴唇靠近她的脖子,他口中的涼氣吹拂過她的後頸,她頭髮的香氣傳來。

 

Elsa撫摸Jack的背,他怎麼了? 突然對她撒嬌,她感覺到他有點煩躁,她給了他一點時間整理心情,過了一會兒,她緩緩張口”Jack,怎麼了? 你心情不太好。” 她拉著他的手,摸了摸他的臉頰,看著她這樣關心他,他蹭了下臉上的柔軟,目光溫和地看著她“沒甚麼,就是覺得沒跟North要一點巧克力就回來,有點可惜。”

 

她噗哧一笑,揉了揉他的臉頰,上前親了下他的薄唇,她面上露出壞笑”下次去敲詐他一番。” 

Jack的壞心情一掃而空,只要她開心他也會隨之愉悅,他將額頭對著她的,咯咯直笑”Elsa,你變壞了。” 

被他的笑聲感染,她打趣道”誰叫我的男朋友是壞孩子名單的榜首。”

Elsa拉著Jack的手走向大門“走吧,Jack,我們去Arendelle逛逛,我知道鎮上有一家甜點店,他們的巧克力也很好吃。” 

她嘴角彎彎”該給愛哭的孩子一點糖吃。” 

他輕輕笑道“Hey! 誰哭了? ”

 

“我不會說是你。”

 

他們趁著店家關店前買到了巧克力,漫步在大街上,一縷金沙從遠處緩緩飄來,Jack興奮地跳起來”Look!是Sandy的金沙! 這會很好玩的,來吧!”,他拉著Elsa飛往屋頂,手碰了下金沙,蹦! 玩具飛機的夢境實體形成,它繞著Jack飛了一圈後四散回金沙的樣貌,他朝Elsa揮揮手”Elsa! 試試看!”

 

她看著他愉快地玩耍,竟也跟他一樣蹦蹦跳跳起來,她點了一下金沙,一個金黃色的Olaf形成,它揮揮它的小手,身體重組成各種樣貌逗樂她,她笑得臉都紅撲撲的,他們玩了好一會兒,突然,一個啾啾聲從身後傳來,他們回首定睛一看,是BabyTooth!

 

她飛上前,Jack向她打招呼“Hello!BabyTooth! 來收集牙齒的?”

她搖搖頭,飛向Elsa的手,試圖拉著她往一個方向前去,她是為了Elsa而來。

Elsa猜測BabyTooth的舉動“我想她是想讓我跟著她。”

Jack走向前,他攬住她的肩膀”那我們就走吧。”

 

他們穿梭黑夜之中,心中一驚,這方向難道是……,他們回到了冰雪城堡,BabyTooth像是曾經到訪過一樣,逕自飛進他們的臥房,等到他們到達房間後,只見她停在Elsa的回憶盒上空。

 

Elsa碰觸回憶盒的邊角“我的回憶盒? 為什麼?”雖然她最近的確在煩惱回憶盒的事,但她還未曾跟Tooth說過。

Jack很意外,Tooth竟然及時讓BaybyTooth前來,她怎麼知道的? 難道他表現的很明顯嗎? 不管怎樣真是太好了!Elsa一直想知道她的驚喜是甚麼。

 

“太棒了!Elsa,你可以看看你的回憶了!” Jack哈哈大笑,她瞄了他一眼打趣道”你怎麼看起來比我還興奮。”

“別笑我,還不是因為你最近都一直注意這個盒子,我都被你冷落了。”他裝出委屈的樣子、抿著唇,好像真的因為被冷落而煩惱。

看著他可憐兮兮的模樣,明明知道應該安慰他,但她還是忍不住笑了,她好像能看到他垂著的耳朵和尾巴,她揉了揉他柔軟的髮”以後不會這樣了。”

 

她對BabyTooth點了點頭,她準備好探查回憶了。


 
评论
热度(23)
© X.L.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