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2 他們的考量

牙仙宮殿富麗堂皇,只聽得Tooth的呼喊聲與BabyTooth的啾啾聲,自從想起親自收集牙齒的快樂,Tooth常常不見人影,她似乎比Jack更像旅行家,但唯一不變的是,她會回到牙仙宮殿一一細數孩子們的回憶。

 

Jack曾經羨慕一些守護者們,他們有可以回去的歸處,而他更像四處漂泊,驟然他們不介意與他共享住處,但他還是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,手中緊握的柔軟,他有她在身旁,她思考過他們的未來,而他也無法想像沒有她的人生,那該多寂寞。

 

Jack抱起Elsa,他們飛向Tooth,嘰嘰喳喳地啾啾聲響起提醒Tooth,她注意到來者”Hello!Jack,Elsa,甚麼風把你們吹來了?”她停下手上的工作,將一些事情交代給BabyTooth後,朝他們向前。

 

Elsa上前牽住Tooth的手“Hello,Tooth,我們來看看你,看起來你最近工作得很快樂。”Tooth眼眸一亮,她還沒有仔細看過……。眼看著Tooth這樣熟悉的表情,Jack趕緊上前攬著Elsa的肩膀,將她抱在懷中,他鬆了一口氣,沉迷在牙齒中的Tooth可不是一時就能回神的,他打趣道”最近要遇見你和BabyTooth可是要靠運氣了。”

 

Tooth笑了笑”畢竟我們天天都忙,自從我親自跟著收集牙齒,也很久沒見你們了。” 她上下打量著他們,雖然從其他守護們那裏聽說過他們的事,但還是不如親自見到的放心,真是太好了! 從更早以前她就注意到Jack所掩藏的情意,她比其他守護者們更了解Elsa對他的意義,她曾經擔心過Jack,身為人類的Elsa總會在歲月流逝過後離去,而那時他將承受巨大的打擊,有甚麼比得到後再失去更令人心痛呢? 

 

直到那天Elsa成為第五精神,這當然瞞不了守護者們,,當時Jack還在南島玩耍,當下他們瞞著Jack討論Elsa,這會是個驚喜,她首先提出招Elsa進入守護者聯盟的事,他們一致認為可行,North在Elsa常逡巡的路徑留下一顆玻璃球,魔法的波動會吸引她前來,而後一切皆順理成章。

 

看著他們的近況,她欣慰地笑著,她記得她還給了Elsa回憶盒,不知道她看了沒有,ummm……天啊! BabyTooth! 她壓了壓她的腦袋,她竟然忘了! 最近忙得忘了讓BabyTooth找Jack,前陣子又見到一顆初生的乳牙,讓她忘了這回事,她喪氣地垂下了翅膀,這可不妥。

 

他們聊了一會兒,Tooth說著令她印象深刻的孩子們的回憶,其中包含當初Jamie與Jack玩耍時撞掉的牙齒,Jack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,Elsa則是輕輕敲了一下他的額頭,他真是調皮,Tooth說著她最近沒有好好放鬆過,連帶BabyTooth們也未曾休息,她考慮讓他們輪班休息,聽Elsa說North最近的新樂趣,也決定給自己放一天假,要去嘗嘗North的新甜點。

 

在他們離去後,她招來BabyTooth,低聲對她交代一件事。


 
评论
热度(22)
© X.L.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