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9 女朋友

冬天來臨,Jack終於能留在Elsa身邊,在這期間他還帶她去找Jamie,孩子們正在放寒假,他們使用North贈送的玻璃球,到達Jamie家的院子時,正好遇到Jamie和Sophie在堆雪人。

 

Jamie興奮地跑向Jack“Hi! Jack! 你來啦!” 而後他注意到Elsa,Wow! 她看起來真優雅,她漂亮得像個公主! 她是誰? 

Sophie蹦蹦跳跳地向Jack伸出雙手“Jack!Jack!” Jack抱起她,點了點她的小鼻子,逗得她直笑,她看到Elsa,水亮的眼珠睜得大大的、小嘴微張,一下子愣住了,好漂亮的人! 

Elsa用手掩了掩微笑,她伸手梳理了Sophie凌亂的頭髮,女孩總是一頭亂髮,一隻眼睛被遮得看不清,她翠綠色的眼珠很美,她拉了拉女孩的小手”Hello! 我叫Elsa。”

Sophie脹紅著臉,她興奮地對著Elsa伸手”Elsa! Elsa!” 因為太急切身體都快彎成跟月亮一樣”Hey! Hey! Wait!” Jack快抱不住懷裡亂動的Sophie,只好如她所願,讓Elsa抱著她。

懷中臨時被塞了一個小孩,她撲紅的小臉靠著她的肩,Elsa雖然有些慌張,但還是穩穩地托住她的小身體,從來沒有一個小孩這樣對她撒嬌,這感覺很新奇,而且她也很可愛,她輕拍Sophie的背。

感受到衣角被輕輕拉動,Jack低下頭,Jamie站在他身旁。

”Jack,她是誰? 她就像個公主!”

“Haha! 你的答案差一點就對了,她是我的女朋友,Elsa,也是Arendelle的前任女王。”他揉了揉Jamie的腦袋。

 

Elsa跟Jamie打招呼,這就是那位勇敢的男孩”Hey,Jamie,要不要一起堆雪人?”她將Sophie放下,拉著她的小手,由Jamie帶頭去往尚未成形的雪人堆,他們一起堆了圓滾滾的雪人,Jack有些無奈地看著眼前的一幕,她一來他就失寵了,這有甚麼辦法呢? 她平易近人,平時還有人因為她曾經的貴族身分,所以收斂了點,但在這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,她輕而易舉就被圍繞了,看著其他孩子們跟Jamie打招呼走近,這下好了,他該怎麼繞過一堆孩子們,靠近被圍住的Elsa? 

 

“她是Elsa,是Arendelle的女王! 而且她還有冰雪魔法喔!Look! 雪人上的冰鈕扣就是她做的!”

“Wow! 跟Jack一樣的魔法!”

“那個鈕扣好漂亮!”

“竟然是真的女王!”

被圍住的Elsa有些不知所措,面對一雙雙亮晶晶的眼睛,她應付不過來,她求救似的看向Jack,他勾起嘴角,手杖敲了敲地板,他跳起身順著風飛向前,一把攬住Elsa的腰浮在天上。

“別靠那麼近,她都快沒地方站了,還有,她是我的女朋友!”

“Jack?” 她有些害羞,眼前的他帶著壞笑,炫耀似的看著底下的孩子們,他眼裡閃過一絲狡詰,揮了下手杖,一顆顆雪球聚成,飛向孩子們。

 

“來打雪杖囉!!”


 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X.L.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