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6 她的家人

他們乘著風前往Arendelle,為了不引人注意,他們在降落在海岸邊,再相偕走向皇宮,此時是家家戶戶準備晚餐的時間,街上的人並不多,他們牽著手,她跟他介紹Arendelle的特色。

 

皇宮內,餐桌上是各種美味的餐點,Anna正一一檢查是否有缺漏”新鮮的花…有了! Sven的胡蘿蔔…有了! 巧克力脆片冰淇淋…正冰著。”

Olaf興奮地一跳一跳進入餐廳,拉了拉Anna的衣角“Anna!Anna!”

“oh! 怎麼了?Olaf。”Anna停下思考,低頭詢問Olaf。

“他們到了! ”

“What!? 真是太好了!”

 

Kristoff是在街上遇到Elsa的,他和Sven工作結束後,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他們,她和一個男孩正親密地說笑,看著他的手杖和白髮,他上前和Elsa打招呼”Hey!Elsa! 遇到妳真巧,我猜,這位一定就是Jack Frost吧?” 

Elsa看著跑過來的Kristoff和Sven “Kristoff!你猜的沒錯,Jack,這是Kristoff,Anna的未婚夫。”

“Hello! 我聽說過你,我記得你跟Anna要結婚了,恭喜!”Jack跟Kristoff握了手,他是個忠厚老實的好人,Anna會幸福的。

“謝了! 讓我們邊走邊聊吧。”看著他們交握的手,不知道Anna會作何反應? 她總是擔心著Elsa。

 

他們推開餐廳的大門,”Welcome!” ”Welcome!”Anna跟Olaf張開雙手,Anna給了Elsa一個擁抱,Olaf則是抱住Jack的膝蓋”Hello!Jack Frost! 我是Olaf,我喜歡溫暖的擁抱!”

 

Jack蹲下身,他怎麼可能不知道Olaf,姊妹之間感情的聯繫,他緊抱著Olaf,它的出現代表著Elsa對Anna深刻的愛,他起身對著Anna伸手”Hello! 我是冬日精靈JackFrost ,現在是Elsa的男朋友。”他需要得到Anna的認可,而且他也不想遮遮掩掩。

 

Anna目光上下打量著Jack,自從當初遇到Hans之後,她特意訓練看人的能力,目的是為了防止有一天,出現任何包藏禍心的陌生人,這種能力幫助她選擇優秀的人才,而他的眼神清澈且毫不躲避,雖然她相信Elsa,不過她還要觀察一下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,但說實在的,Wow! 一個冬日精靈男朋友! 他長得好帥! 她能理解Elsa選擇他的其中一個原因了。

 

她綻開笑容,握住他的手“歡迎你,Jack,我是Elsa的妹妹,Arendelle的女王,Anna。”她招呼大家坐下。

 

“我想我們可以開始餐會了。


 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X.L.Y|Powered by LOFTER